乌监局深入各支线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89日至819日期间,乌鲁木齐监管局根据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新疆民航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治理的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7]610号)要求,结合日常检查计划,对喀纳斯、哈密等支线机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大检查期间,监管局紧密结合各支线机场运行实际,认真梳理了前期换证检查隐患,对照本次检查重点,有针对性的制作了检查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工作现场。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文档资料,实际了解各支线机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执行、主要安全责任人履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问答的形式,对员工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检查,摸清一线班组“三基”建设状况,同时还深入飞行区、塔台指挥室、货品运输存放、安检道口等各重要保障区域,实地查看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现场工作记录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等内容。本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1个,下发安全整改3份,后期监管局将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持续跟踪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按期闭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