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认真开展朝觐运输安全保障监管工作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做好今年有组织朝觐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乌监局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运输服务和安全保障一线监管,努力营造安全平稳的运输秩序。

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行政例会,主要领导亲自主持研究,强调确保朝觐航班运输安全,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是为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环境的重要保障,意义特殊,为此成立以乌监局分管领导为组长,运输、空防为成员的朝觐保障运输安全监管领导小组,具体推进,切实履责。

确保安全上万无一失,加强机场交通、地面服务、安全检查、货物和行李运输、航班机组等涉及朝觐航空运输保障各环节的安全监管,结合行业安全大检查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排查每个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航空公司、机场等保障单位选派过硬班组保障运输安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态度,督促企业立行立改。

安全监管以“真情服务”为导向,督促保障单位做到认真细致,热情周到,检查了机场、航空公司朝觐运输服务保障方案,现场察看了旅客值机、服务引导、行李运输、医疗保障、乘务组预先准备情况,让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安排部署传达到一线,落实到基层,确保新疆民航朝觐运输保障高效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