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实施喀什、和田机场过站航班FSOP停机坪检查工作

   

  今年4月,喀什监管局首次对喀什的过站航班执行FSOP检查,标志着FSOP系统在喀什监管局正式启用。5月,喀什监管局飞标处监察员继续按照FSOP监察计划,对喀什和和田机场的过站航班执行停机坪检查。

  58日和520日,监察员分两次对喀什机场过站的川航、首都航、天津航和山东航四家航空公司的四架航班执行了停机坪监察,检查使用了FSOP系统的“停机坪检查工作单(飞标)”、“辖区外营运人(适航)”和“航线维修和地面勤务(适航)”检查单,检查发现问题4条。

  516日,监察员对在和田机场运营的乌航、上航和南航的四架航班执行停机坪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航线维修、地面勤务、航空器适航性状态、机组人员和机务人员的相关资质等内容,检查发现问题9条。

  所有检查发现问题已向相关单位下发了《发现问题通知书》,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监察计划,严格执行标准检查单,保质保量完成FSOP全年监察任务,以达到通过FSOP系统提高航空安全水平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