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开展第八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切实提升监察员行政执法业务能力,按照监管局“体系建设年”实施推进方案安排, 523日,喀什监管局开展第八次业务研讨活动,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研讨。

  为进一步落实管理局职责下沉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规范性,此次业务研讨首先对新印发的《民航喀什监管局行政检查法律文书适用细则》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整改通知书在综合安全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FSOP系统检查单的填写、下发整改通知书后行政相对人整改相关要求、整改延期程序要求、行政法律文书送达有关事项。结合学习内容,监察员就前期喀什机场需延期提交控制区内种植核桃林对鸟害防治及周边环境影响的报告的程序适用、具体要求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辖区单位隐患整改的程序和要求。

  监管局局长李建国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经过持续开展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各监察员对相关规章和管理办法的理解更深刻、更到位,行政执法程序也逐步规范。为做好后续业务研讨工作,李建国局长鼓励年轻监察员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开展自学,并注意日常知识和执法经验的点滴积累,以持续学习不断拓展业务知识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专业技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