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启动及布置会

   

   

  为保证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试用工作,54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试用工作启动及布置会。管理局万向东书记、张廷耀副巡视员,各监管局(运行办),管理局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政法处简单介绍了民航局开展试用工作的背景及基本情况,张廷耀副巡视员宣读了《民航新疆管理局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实施方案》,乌鲁木齐监管局孙天平副书记介绍了《乌鲁木齐监管局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实施方案》,万向东书记对试用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万向东书记回顾了民航监管执法方式的发展历程,指出为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监管精准度,民航局从航安办的安全信息分析到飞标司的FSOP系统的应用,监管方式逐步改进、转变是大势所趋。万书记对试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都要重视试用工作,认真领会试用工作精神,仔细研读试用文件,确保试用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顺应执法趋势。各单位要从思想上有所转变,密切关注乌鲁木齐监管局的试用工作,发挥协作精神,全面推进试用工作,也为下一步试点成果的推广奠定基础;三是要有实践精神。试点本身就是一种实践,对于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不要有畏难情绪,强化交流沟通,确保试用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