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专项检查阿克苏空管站气象安全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民航运行安全保障工作,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安全运行保障检查的文件要求,425日,管理局气象处监察员赴阿克苏空管站现场检查气象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检查组就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安全协议、内部安全检查、安全评估、安全培训、气象人员资质、设施设备、应急管理、安全信息报送、文件传达等34项内容对阿克苏空管站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核实了解了阿克苏空管站的管理现状以及一带一路论坛的气象安全保障准备情况,并对其目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按照管理局全面提升安全监察工作品质的要求,气象处监察员要求阿克苏空管站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管理局将持续跟踪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