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检查且末机场空管、空防相关工作

   

  422日,运行办完成对且末机场空管人员资质和机场安保情况检查。

  空防监察员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查阅台账、访谈现场员工等方式对且末机场安检、消防的人员资质和器材配备情况进行检查,并实地检查候机楼安保力量部署情况、测试候机楼报警系统,同时复查了前次检查中不符合项的整改完成情况。

  空管监察员通过调取陆空通话记录,查阅历史飞行进程单,核对空管人员执照签注地点、类别和体检合格证有效期等方式进行检查,针对且末机场与库尔勒机场空管人员轮岗情况,运行办要求两个单位要做好相关人员的岗前熟悉培训工作,并定期评估运行状况,同时要求且末机场尽快完成对航空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CNMS)的整改工作。

  此间,运行办还对且末机场进行了以“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空管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宣教,机场主要领导、安全质量管理部工作人员和全体管制员参加宣教会。这是运行办自上周在库尔勒、库车之后组织的第四次空管宣教活动,已全面覆盖辖区所有空管单位

  (阿克苏运行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