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新疆机场集团空管换季工作

   

   

  按照管理局全面提升安全监察工作品质的要求,结合近期检查中发现的新疆各支线机场较为普遍的问题,413日,管理局空管监察员对新疆新疆机场集团冬春换季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监察员现场检查了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换季责任落实、换季方案制定、人员教育培训、安全教育记录及专业人员资质,核实了管理局下发的整改通知书的整改进度,详细了解了支线机场管制人员管理现状以及空管安全宣教工作进度,就新疆机场集团管制人员资质管理存在的问题、安全宣教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监察员肯定了新疆机场集团的空管换季工作,同时要求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要落实空管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消除部分支线机场存在的空管安全隐患。管理局将持续跟踪新疆机场集团空管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多措并举,确保监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