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积极推进支线机场航空情报工作

   

  根据年度检查工作计划,为切实提升航空情报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320-21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对塔城机场开展了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现场检查工作。

  在检查实施之前,监察员认真准备,学习了《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和《中国民用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根据塔城机场的实际,对《中国民用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中附件五《符合性检查单》相关内容逐项分析。检查中,监察员参照新颁布的NAIP,依次逐条对塔城机场使用细则中的24项内容进行了核查,到航空加油站、机场保障部等各相关原始资料提供部门现场核实机场使用细则与实际情况的符合性、一致性。检查结束后,监察员将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向机场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反馈。

  民用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检查是飞标司今年确定的重点监察任务之一,乌鲁木齐监管局将严格落实飞标司的相关要求,积极谋划,推动辖区机场航空情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