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20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周例会,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张飞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加强预算管理。合理控制差旅费,降低机票采购价格。加强车辆管理。交接班必须检查车辆损伤情况,每周五要进行定期复查。加强休假管理。加强休假计划管理,统筹年度休假计划。加强信息管理。及时跟踪信息发布,提高信息敏感性。加强活动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作用,每季度开展一次党组织活动和群众性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文化墙内容,打造安全监管文化建设新亮点。

  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张飞同志要求:一是密切关注近期复杂天气下的安全运行,深入一线,加强监管。二是开展一季度执法卷宗检查,规范行政执法档案工作。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品质提升培训,积极邀请法规处或华东局优秀监察员进行研讨。四是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