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17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管理局副巡视员张廷耀,办公室、财务处、人事科教处领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黄力摘要传达了管理局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冯辉作了题为《树理念  提能力  重服务  全面发挥服务全局的职能作用》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中心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面临形势,就2017年工作任务作了部署。随后,中心党委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政承诺书》,并表彰了先进个人。

      管理局副巡视员张廷耀在讲话中表示,中心2016年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整体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2017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下足功夫,促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机关服务中心就是为机关做好服务,服务是立身之本,淡化对外管理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如一把机关服务工作作为中心服务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把机关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认真梳理补齐服务短板,制定可行的服务规范和标准。二是下足力气,促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制度是根本性的问题,具有全局性、长远性、稳定性。制度建设应重在实用,重在执行。三是下足功夫,促执行力、工作效率的提升;执行力对于服务保障后勤的单位至关重要,中心管理层要不折不扣执行管理局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自上而下形成一个严密的体系,中心上下要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今日事今日毕的良好习惯,养成从严从实的风气。四是下足力气,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关键要狠抓落实。一个方面一个方面的把工作抓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去解决问题。要奖罚分明,弘扬正气,坚决杜绝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最后,张廷耀副巡视员鼓励中心全体员工,在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向,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后勤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局党委满意,让机关满意,让全局的干部职工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