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

   

  

      210日,张忠华局长、张军平副局长与计划处、财务处、运输处、机场处、空管处等部门全体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为确保今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28日管理局启动了局领导与分管单位“面对面”交流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管理局党委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国民航2017年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对民航安全的批示要求和“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按照“理念引领、夯实基础、品质提升”工作主线,结合全局今年重点工作,以“怎么想,怎么干,干不好怎么”为题深入思考,局领导要分别与分管单位进行交流,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今年工作目标和自身实际,列举出2-3项具有创新性、突破性、事关新疆民航发展的工作内容。

      座谈会上,各部门结合职责分工,提出了今年工作计划、思路和意见建议,分析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工作要求;参会部门一致表示,要立足新疆民航发展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崇严实干、攻坚克难,不辜负管理局党委的信任和嘱托。

      张忠华一边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你对全局工作有什么建议”、“你对该问题有何考虑”等,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肯定了各单位对本次座谈会的重视,认为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准备、有计划、有前瞻”,体现了对全局工作的主动谋划和勇于担当。同时,他对全局各单位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期望,一定找出影响和制约新疆民航发展最短的短板,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使出“洪荒之力”,攻坚克难。

      张忠华指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新疆民航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挑战,深刻领会开展“面对面”交流的意义。要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明确重难点工作任务,强化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始终坚守“三个底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同时,他鼓励年轻公务员要珍惜眼前大好机会,加强学习,勇于锻炼,扎实成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