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开展春运工作现场督导

   

   

  为把2017年新疆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春运”期间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监管力度,乌鲁木齐监管局多措并举,抓好“春运”首日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布置。按照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新疆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精神,112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安全运行季度例会,要求辖区单位在“春运”期间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抓好航班正常工作,落实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安全形势平稳,用实际行动体现新疆民航真情服务。

  二是密切跟踪,保障服务。113日,乌监局运输处、空防处监察员共同对乌鲁木齐机场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地面服务保障人员扎实细致地做好运输、票务、服务等各环节保障工作。对乌鲁木齐机场航空器监护,安检部门执行旅客及行李安全检查工作措施和安检现场质量控制,公共区治安管控“四项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三是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结合“12.13”事件后的安全监管反思活动,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对前期行政监管和企业自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力争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