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现场督查辖区春运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和管理局春运工作要求,按照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新疆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和112日在监管局2017年辖区民航工作会上的春运工作部署,113日,监管局运输处和空防处监察员对辖区喀什机场的春运保障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

  经文件检查,机场110日成立春运工作领导机构并印发机场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各部门也已按要求制定部门级的工作方案。

  经现场检查,受喀什和乌鲁木齐机场冻雾天气影响,当日航班延误、取消较多,但暂未达到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响应的标准。喀什机场候机楼LED屏和广播系统的航班动态及延误、取消原因正常发布,旅客退票、改签工作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正常开展,南航和海航的延误证明正常在机场服务柜台开具。对于长时间延误的航班,地面服务人员按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保障协议提供了餐食服务,候机厅饮水供应正常,水杯提供充足,机场延误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正常开展。机场货运部门严格货物、邮件收运,严格安全检查,防止普货中隐含、夹带危险品。诚信春运,文明出行相关宣传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机场各部门春运期间值班备勤工作正常开展,机场大门口车辆人员排查工作、候机楼警力巡逻和治安防控工作、围界巡查工作及可疑人员排查工作有序开展,安检站对旅客及行李、货物安全检查措施更加严格,安全检查质量进一步提升,武警在机场公共区域武装巡逻常态化开展。

  接下来,监管局将持续督促辖区各单位继续做好春运期间治安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春运期间安全态势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