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开展2016年度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考核工作

   

  按照管理局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11日,喀什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考核大会,管理局党办副主任宋强、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魏卫莅临督导考核。

  会上,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建国代表监管局及个人就全年安全监管、行政管理、党委书记履职以及个人学习、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报告。监管局其他处级干部依次作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监管局局长李建国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16年监管局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平稳,各项运输数据均保持平稳增长,这离不开全体同志的努力和付出。2017年是监管局“体系建设年”,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自觉SMS理念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有效推进;要继续秉承“眼睛里不容沙子”、宁做恶人不做罪人的态度,主动应对辖区新形势、新问题,狠抓、严抓安全监管,切实保障辖区安全运行。

  会后,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监管局及全体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