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货邮运输品名申报体系和隐含危险品防控机制研究》项目软件开发竞争性谈判工作

   

  127日,《货运运输品名申报体系和隐含危险品防控机制研究》项目软件开发竞争性谈判在北京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行。

  为有效推进项目实施,运输处起草了软件开发阶段的竞争性谈判方案,并经局长办公会讨论通过。127日,运输处协调法规处、财务处、纪检处组成5人谈判小组赴北京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开展竞争性谈判工作。按照竞争性谈判程序,谈判小组对北京世纪金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歌普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创益科技有限公司等供应商进行符合性审查,并听取了其项目研发实施情况介绍。经过两轮谈判,谈判小组依照谈判文件的评审细则,分别对供应商响应文件提供的商务、技术、价格三方面进行了评议打分。综合各供应商得分情况,谈判小组建议选择的供应商为 北京世纪金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后续,运输处将积极开展合同签订、软件研发等工作,按照项目实施计划推进《货邮运输品名申报体系和隐含危险品防控机制研究》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