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组织宣贯《航班正常管理规定》

   

    

  《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56号)将于20171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推动辖区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近日,阿克苏运行办组织阿克苏机场各驻场单位,召开了宣贯会。

  在本次宣贯会之前,运行办已通过多种途径将《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下发各单位,要求先行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并按民航局要求对辖区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宣贯会上,运行办介绍了《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起草背景及主要内容,明确了相关主体义务和法律责任,就具体贯彻实施提出了要求,并就下一阶段航班正常工作作出了部署。

  阿克苏机场、空管、航油、航信、航空公司营业部等驻场单位代表、运行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贯。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条款进行了讨论,对当前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近期,运行办按计划将在辖区各机场逐步组织宣贯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