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对库尔勒机场进行冬季运行保障综合检查

   

  125日至7日,阿克苏运行办按照《关于深入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6811号)和《关于进一步深化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6875号)文件要求,对库尔勒机场的空管、公安、安检、消防、机务、场务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现场检查库尔勒机场各部门主要冬季保障设备可用性,二是检查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和航班备降保障预案,三是复查库尔勒机场换证前检查中不符合项的整改情况,四是检查库尔勒控制区安保情况,五是检查且末机场通航前的准备工作。

  检查发现,库尔勒机场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已对照管理局文件要求,完成安全隐患自查,各部门冬季保障设备储备充足,相关人员已经过岗位培训,从学习记录上看,已完成《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和航班备降保障预案的培训,机场换证前检查中的不符合项部分项目已完成整改,其他部分正在按计划整改;对部分能够现场整改的已督促其完成整改,并要求机场安质部持续做好督查工作;同时运行办还检查了新候机楼外部幕墙和货运新库房的建设情况。

      另外,运行办与巴州政府进行座谈,就全力推进库尔勒机场次枢纽建设深入交换意见,同时研讨了巴州政府与民航共同发展相关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