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与乌鲁木齐航空代表就过夜航班事宜进行座谈

   

  201611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计划在喀什机场安排一至两架飞机过夜停放,执行乌鲁木齐-喀什-和田-乌鲁木齐的疆内环线航班,并派驻机组和机务人员。1014日,海航股份和乌鲁木齐航空相关部门代表来到喀什,就过夜航班和过夜机组事宜进行调研,并拜访了喀什监管局。喀什监管局飞行标准处、空防处和综合处与乌航代表进行了座谈。

  乌航代表向喀什监管局介绍了前期调研相关情况,并就航空器过夜停放、过夜机组安置、航空器维修及地面勤务保障、工具设备及航材的配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喀什监管局首先对乌鲁木齐航空大力支持喀什和和田地区民航事业的发展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对其航班过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力确保空防安全,要加强对过夜机组人员的管理,坚决杜绝饮酒上岗和疲劳上岗,按时到岗准备,做好过夜酒店的信息保密工作,并注意外出和人身安全;二是严格按照规章标准要求配备相关人员,确保人员资质符合要求,做到所有人员持证上岗并获得授权;三是要配备齐全可用的工具、设备和航材,确保计量工具按期校验,如需借用机场相关部门工具设备的,要签署协议并保证协议的有效性;四是强化安全信息报送工作,发生不安全事件要第一时间向监管局报告,不得瞒报、漏报和谎报事件信息。最后,喀什监管局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和保障工作,共同促进南疆地区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确保辖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