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检查驻地单位安保工作

  为切实加强辖区民航空防安保和反恐维稳工作,确保重要时期辖区的安全运行。根据民航局的通知要求,7月5日,运行办对驻地民航单位的安保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阿克苏机场、阿克苏空管站进行了现场检查。按照重点区域划分,对机场入口处车辆检查、航站楼公安执勤点、候机楼视频监控室、出港厅、货运站、塔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对敏感节点期间公安警力部署、武装巡控、应急处突的工作准备情况、隐蔽报警设施设备的完好性、安防及防爆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驻地单位对空防安保和反恐维稳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各岗位值班人员均能按要求在岗履职。针对特殊敏感时期,驻地机场积极与地方武警、公安和相关社区联系,联合机场公安、安检、护卫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特殊时期警力部署,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加强机场社会面防控,保持常态震慑。

  近期,运行办将根据辖区单位的安全形势和维稳要求,持续加强对相关单位的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将各项反恐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