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机场迁建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2016年7月13 日一14日,且末机场迁建工程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且末县档案史志局、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组成专项验收小组,召开了档案专项验收会议,会议由且末县档案史志局主持。

  专项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且末机场迁建工程相关单位的现场汇报,采用质询、现场查验、抽查案卷等方式检查了档案相关情况。且末机场迁建工程文件材料分前期类、监理类、施工类,整理工程档案共710卷,照片36册。档案分类合理、整理规范、案卷质量符合规范要求。验收小组对该工程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整理意见及建议,并一致同意且末机场迁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且末机场位于且末县城北侧的巴格艾日克乡其盖喀什村附近,公路距离约13公里,机场标高1217米。为国内支线机场,本期机场工程飞行区等级为4C,工程总投资为58816万元。该工程档案专项验收的通过,为下一步且末机场迁建工程竣工验收夯实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