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机要处检查喀什监管局保密工作

  

  7月14日,民航局综合司机要保密处和管理局机要室领导莅临喀什监管局,检查验收监管局政务内网、涉密域网、以及机要保密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就监管局机要室软硬件设置情况、涉密文件管理情况、电子设备和涉密信息管理情况以及政务内网和涉密域网连接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在充分肯定监管局保密工作的基础上,也提出了多项建议。监管局将以此次准入性检查为契机,继续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运用制度的尺子,丈量涉密工作,在思想上严把保密意识关,在制度上严肃工作纪律,在操作上严格工作规程,确保不发生泄密、违规事件。

  监管局机要室筹建历时三年,历经总体设计规划、机房弱电改造、设备安装调试、保密制度建设、人员政审培训、以及技术保障维护等阶段,在管理局相关处室的大力帮助下监管局现已具备机要密件收发、政务内网浏览功能,后期监管局还将继续推进视频会议室相关设施配备。机要室的投入运行,使得监管局机要文件、日常公文收发更加方便、快捷,大大提升了机要文件、日常公文流转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