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组织召开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宣贯会

  

  《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已于4 月4 日起正式施行。为做好新规定的宣传贯彻工作,6月30日,乌鲁木齐监管局组织辖区14多家企事业单位召开了宣贯会,会议由监管局副局长何骞主持。

  民航新疆管理局航安办副主任赵学兵在会上对《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和《新疆民用航空信息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重点对安全信息人员与设备配置、报送规定以及信息的分析利用进行了解读,还详细分析了安全信息中22条紧急事件样例。辖区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与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在会上就日常安全信息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监管局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注意信息的报送,收集,分析和应用。二是要按照规定修订本单位信息报告流程,在规定期限前完成修订报送监管局备案。三是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在完成信息管理人员培训的同时,要配置必要的软硬件设施。四是要把安全信息管理与本单位SMS运行紧密结合,充分挖掘信息资源,通过数据分析,查找系统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