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督导检查阿克苏机场应急演练

   6月26日上午,阿克苏机场从当前安保形势出发,组织开展了防暴恐袭击应急处突演练。阿克苏运行办领导应邀督导检查了演练过程。
    演练假想数名不明身份暴徒手持砍刀、木棍冲击候机大厅安检现场,安检现场值班人员迅速报告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接到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机场公安、消防护卫、驻场武警、安检、地面服务、医疗救护等部门分别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并按照各自职责展开应急处突工作。 
   此次演练,是对阿克苏机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验,为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各单位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应对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参加演练的公安、武警、消防、安检、地面服务、医疗卫生等各支队伍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实战技术,展现了阿克苏机场应急救援的保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行办领导在认真观察演练后,在讲评现场肯定了阿克苏机场防范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要求机场各部门应当认真总结此次演练的经验,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密切配合,做到有备无患防范于未然,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机场应急救援的保障能力,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