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督导哈密机场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2016年6月16日,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根据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演练督导工作规则要求,派出机场类监察员和综合类监察员各一名,就哈密机场停车场爆炸物威胁应急处置单项演练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拟发演练督导方案、召开督导准备会、现场督导、督导讲评等四个环节,对本次哈密机场应急救援单项演练过程中的组织指挥、通信保障、信息传递、应急出动、应急处置、机场与地方救援力量的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中,各督导成员通过现场工作检查单的记录情况,均出具了综合评价意见,各方在肯定了演练真实性的同时,对机场下步应急保障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及建议,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下一步,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将继续在辖区机场开展应急演练督导工作,切实将机场应急演练督导工作做细、做强、做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