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运输处检查乌鲁木齐机场国际旅客使用T3-T2室内连廊情况

 

  按照管理局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2016年立项攻坚重难点工作事宜,运输处着力推进相关工作,多次与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领导、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据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反馈,机场国际航班保障中T3-T2室内连廊已打通使用。为真实了解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航班保障T3-T2室内连廊使用情况,6月16日,运输管理处监察员再次赴候机楼保障现场,全程跟踪检查山东航乌鲁木齐-昆明-曼谷航班国际旅客保障流程。监察员检查了机场值机、安检保障过程,亲身使用室内连廊从T3航站楼行走至T2航站楼,查看通道中引导标识设置情况,并针对性的询问了部分国际旅客及旅行团领队在乌鲁木齐机场的乘机感受。

  检查中,监察员就连廊中引导标识指引不清晰的问题向机场地服国际保障中心进行了反馈,并将近期计划新开的国际航线情况与其进行了交流,要求国际保障中心加强人员业务培训,确保服务质量和运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