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督查喀什机场重难点隐患整改工作

 

     为严格落实“四个服从”的安全理念,确保机场运行安全风险可控,同时大力解决老、旧隐患及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按照管理局行政监察计划安排,今年4月初,管理局机场处对喀什机场进行运行安全专项检查,喀监局协同参与检查。检查结果形成整改通知书(新疆局整通字【2016013号),具体整改文件已于520日送达喀什机场。按照整改期限要求, 527日,喀监局派出监察员对喀什机场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察员重点对喀什机场机坪维护管理、目视助航设施管理、标志标线不符合新《标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喀什机场除滑行道、机坪等需报集团公司申请资金进行大修外,其余整改项基本完成。但部分日常维护工作略显滞后.

    针对以上问题,监察员在具体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喀什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尽快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如相关工程短期确实有困难,可适当与机坪不停航施工相关项目同时进行,于7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监管局将持续跟踪,确保隐患整改闭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