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阿联酋阿拉伯航空公司召开座谈会

 

 

530日,管理局与阿联酋阿拉伯航空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公司运营和安全方面进行了交流。管理局外航处、航安办、运输处、空管处相关人员,阿联酋阿拉伯航空公司大区经理、销售总监、乌鲁木齐航站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阿联酋阿拉伯航空公司大区经理介绍了公司运行一年多来的市场状况和安全运行情况,自2015年运营乌鲁木齐-沙迦航线以来,公司取得了去年平均客座率75%,今年86%的良好市场表现,计划在该航线上增加班次,并努力争取增加喀什航点定期航班

管理局空管处向公司介绍了目前乌鲁木齐机场单跑道运行面临的保障压力,以及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扩容增效的基本情况。运输管理处就改善旅客服务问题向公司提出了建议。航安办宣贯了于201644日生效的《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重点强调了航空安全信息报送的程序和时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