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安委会集中研究对近期三起违规运行事件行政处罚

 

59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安委会,专题研究对近期三起违规事件处罚意见。监管局领导和安委会成员全体参会。

 会上,监管局航安办、飞标处和空管处分别通报了4·22昌吉州黑飞事件、4·29新通航违规运行事件和克拉玛依机场塔台管制部门履职不到位事件的调查结果,并对照民航法律法规相关条款提出了行政处罚建议。监管局领导和各安委会成员针对对调查结论、规章条款的解释和适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相关处罚建议进行了严格审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监管局局长皋德雄强调,近期各处室安全监管工作抓得紧、抓得严,特别是在不停航施工监管和不安全事件调查方面成效显著,很好地切合了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管理局张忠华局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要求。希望各处室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始终坚持严肃严格执法不留情,顶住压力,拉下脸面, 宁当恶人,不当罪人,持续确保航空安全万无一失。

皋德雄局长还对安全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委会制度要严格落实。正常情况下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分析安全形势,部署安全工作。遇到特殊紧急事件,经安委会主任决定可临时召开。二是每次安委会要形成会议纪要。要把每项工作部署、每起案件的处罚决定等记录在案,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是要狠抓落实。凡是经过会议研究决定的事项,必须抓紧推进落办。决定进行行政处罚的,要严格落实行政处罚相关程序。决定进行行政约见的,有关处室要抓紧准备,尽快实施行政约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