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应邀开展危险品管理培训

 

512日上午,管理局运输处监察员应邀在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危险品管理人员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危险品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乌鲁木齐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安检总站、货运部和各支线机场危险品运输工作分管领导、危险品协管员、教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运输处监察员围绕“严格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各项工作责任,守牢飞行安全底线,确保民航持续安全”的中心内容,引用大量鲜活案例和监管事例,借助UN3480危险品包装件、二氧化碳发生器等教学工具,从安全生产事故带来的严重影响、危险品航空运输规章标准情况、局方危险品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局方危险品运输安全检查要点等四个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辖区危险品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风险点,以及59-11日民航局安全检查组运输组领导赴新疆民航对乌鲁木齐和塔城两地民航单位检查的相关情况。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危险品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更新了危险品运输的业务知识,树立牢固做好危险品管理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履行了局方监察员的工作职责,体现了管理局监察员的工作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