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严格把关不停航施工审批工

为确保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运行安全,进一步提高不停航施工项目审批效率,督促各相关管理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职责。近期,乌鲁木齐监管局开创性地采取审查会的形式严格把关不停航施工项目的审批管理工作,针对塔城机场和吐鲁番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在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下发了审核暂不通过的批复和补正通知书。

随着旺季的到来,航班量的飞速增长,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机场的安全运行压力也急剧增大。面对严峻的安全形势,乌鲁木齐监管局将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审批和监管做为年度重点工作,采取措施加强审批和监管力度:一是严格不停航施工项目的审批,建立不停航施工项目行政审批审查会制度,做到一项目一审查,对审查出的问题给予书面通知要求补正;二是加强已批复不停航施工项目的监管力度,督促和协助各管理部门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确保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运行和工程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