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严格把关新通航R44直升机审定工作

 

 

426,桂林通航发生R44直升机失联事件。乌监局积极响应,联系新通航,就其租用的一架R44直升机申请加入公司91部《运行规范》进行商业运行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再次要求新通航严格按照咨询通告要求完成飞行员机型改装,端正飞行员学习态度,扎实开展相关训练,杜绝走过场,同时适航维修方面机型检查大纲要严格按照厂家发布的适航性资料编制修订,严格检查标准,严把机务放行关。

新通航近期租用一架R44直升机,计划申请加入91部《运行规范》进行商业运行,目前已经将部分审定资料提交监管局。鉴于机型特点,民航局专门就此机型飞行特殊训练和飞行员经历要求下发过咨询通告,之前乌监局已就该机型向新通航提出飞行训练和适航维修相关工作要求。乌监局将在之后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中严格把关,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