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实施“五一”节前安保工作检查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乌鲁木齐监管局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按照民航局近期关于加强空防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管理局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监管工作的安排,426日对乌鲁木齐机场部分驻场重点单位进行节前安全保卫检查。

检查突出重点,把“五一”期间安全保卫监管列入年度监察计划和月度监管重点,结合内地发生的非法入侵控制区、本辖区货运安保不合理流程等典型安全事件和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机场公安落实“四项机制”,机场安保设施设备运行,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措施等关键环节,强调安全保卫规章标准,狠抓空防安全责任落实。

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现场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传达加强“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精神,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强调始终坚持“三个底线”,严防节日期间安全意识松懈麻痹,安全措施流于形式,要把加强节日期间治安管控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安全保卫岗位,切实加强值班备勤,确保突发事件信息畅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