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莎车民用机场工程开展首次质量监督

 

2016411-13日期间,管理局机场处派员赴莎车县完成对莎车民用机场工程开工后的首次质量监督。

本次质量监督重点针对工程开工后各参建单位的条件符合性进行检查,对飞行区场道道槽“五方认证”验收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对砂石料料场进行实地检查,对飞行区场道三个标段施工单位的工地试验室和指挥部中心试验室的建立情况和试验仪器的标定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参建单位的施工资料进行了抽查。本次质量监督检查目的在与了解掌握建设单位、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人员进场情况,同时对施工现场组织情况和已完分部工程的质量情况进行验收评定,为下一步工程顺利施工打好基础。

莎车县位于新疆自治区喀什地区中部,全县总面积8955.69平方千米,居住着维吾尔、汉、回、乌孜别克等20多个民族,全县总人口80.4万人。莎车民用机场工程是民航局、自治区“十二五”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30吨的目标设计。工程总投资556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19500万元,民航发展资金24300万元,自治区财政资金11800万元。本期机场建设内容为:飞行区指标等级4C,新建跑道长3000米,宽45米,可降落737-800以下机型;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4个机位的站坪以及各类辅助生产生活设施5140平方米;配套建设通信、气象、供电、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工程于20151112日正式开工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