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

 

46日,管理局会同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民航局调研组、自治区相关厅局、辖区相关单位、管理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深入开展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研究工作,加快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和自治区领导会谈精神的重大举措,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由民航局计划司、自治区发改委牵头,行业和地方有关单位共同组成项目推进工作组,并制定“乌鲁木齐枢纽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安排,民航局调研组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初稿)》,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会上,调研组从乌鲁木齐机场发展环境分析、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交通规划和空域规划建设等方面,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民航局调研组将根据各单位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主要矛盾,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优化枢纽建设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政策保障。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快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研究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建设枢纽机场示范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