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机关值班值守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乌鲁木齐监管局、喀什监管局、和田策勒达玛沟乡驻村工作队分别在各自驻地集中收听收看,居家工作人员在家收听收看,确保了人员全覆盖,疫情期间组织学习不掉线。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全党全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安全监管第一线和推动恢复发展最前沿,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克难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 
  在收看开幕会直播后,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感恩奋进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计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线上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三是要在共克时艰中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坚定做好疫情防控的坚强信心,守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全面加强从严治党,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