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表彰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喜获全国优秀公安局表彰。

    在公安部、民航局公安局和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这支战斗在祖国西部边陲、承载党和人民嘱托、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的民航公安铁军,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和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立足新疆国家反恐斗争一线实际,紧密把握中央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要求,紧盯新疆民航安保工作主战场,树牢法治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强执法、讲奉献,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切实践行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有力保障了新疆民航空防持续67周年安全佳绩,为各族旅客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一次次成功地经受住考验,出色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此次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依法监管、真情服务,努力为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