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近日,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带队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曹志文围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深入交流。

    曹志文指出,长期以来新疆民航在管理局的牵头引领下,发挥行业优势、靠前指挥战斗、凝聚智慧力量,为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管理局继续积极发挥行业政府带动协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定点帮扶和助力示范创建方面加强政策督促落实、机制巩固深化,激发内生动力、创新帮扶模式,为自治区乡村振兴大业作出更大贡献。曹志文表示,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将积极加强与管理局对接联系,重点在乡村振兴工作政策应用、项目落地和帮扶机制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

    张军平介绍了新疆民航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主要工作,积极将行业优势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用心、用情持续推进定点帮扶“六大工程”,于田机场引擎作用进一步发挥,稳步推进策勒通用机场建设,畅通新疆各民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的空中丝路。张军平表示,管理局将持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协调落实、跟踪监督,继续打造一批标志性、引领性“蓝天品牌”,提高帮扶成色和成效,保持帮扶常态化和稳定性,努力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巩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与管理局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