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中国商飞座谈

    9月23日,管理局局长张军平与中国商飞质量适航安全部部长黄敏一行座谈。乌鲁木齐监管局,局机关办公室、飞标处、适航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敏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型号研制进展概况和支持国产民机运行全面融合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并对新疆民航全力支持商飞国产民机在疆试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管理局在深化试飞协作、ARJ21型飞机在疆运行和后续相关领域深度合作等方面予以指导和帮助。

    张军平表示,大飞机项目承载着国家意志、民族期盼,中国商飞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令人赞叹。大飞机在新时代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中发挥着重要历史使命,也是中国真正具备民航强国“八个特征”实现全方位民航强国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一是管理局将认真落实冯正霖局长“五个融合”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国产民机翱翔蓝天作出应有贡献;二是新疆民航将提供全方位保障支持,建立完善对接机制,形成长期协作模式;三是新疆民航将发挥特殊区位优势和支线优势,支持国产民机在疆运行发展,构筑更加丰富完善的航线网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