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和田地区行署座谈

    9月17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与和田地区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李辉就促进和田地区民航发展相关内容进行座谈。和田地区发改委、管理局计划处、机场处、通导处参加座谈。

    李辉向民航系统长期以来支持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希望管理局进一步推动和田机场改扩建,促进于田机场发展,加快策勒通用机场建设,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李继承欢迎和田地区行署一行,感谢对民航“访惠聚”工作的关心支持。强调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自治区党委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民航行业优势,在支线机场和通用机场建设上给予积极支持,推动和田地区融入新疆民航“干支通,全网联”航空发展新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和田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