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开展结亲活动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14日至17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率队赴和田地区,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慰问新疆民航各单位驻村工作队。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访惠聚”总领队王强参加上述活动。 
    在与管理局驻村工作队亲切座谈时,李继承详细了解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强调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新阶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切实担负起民航局赋予的“协调落实、跟踪监督”的工作职责;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恒心,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要坚守抗疫阵地,提振信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严防严控,科学防治,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堡垒。 
    李继承还入户慰问了结亲户、部分生活困难群众,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李继承一行还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中航油新疆公司驻村工作队,实地考察了皮山菌类木耳大棚、皮山伟泰明珠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新疆机场集团驻村工作队帮扶建设的幸福小院等,听取各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有益经验。李继承表示,新疆民航各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要求,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乡村振兴做了辛勤努力,积累了有益经验。后续工作中,要肩负使命责任,把“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理念积极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帮扶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发挥行业优势,凸显民航在产业帮扶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帮扶合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学习借鉴,举行业之力,汇系统之能,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李继承还慰问了于田机场、莎车机场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两机场在疫情防控、航班保障中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双节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 
    管理局人教处、航卫处、党办、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参加此次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