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2021年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7月30日,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党组关于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等四个方面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主持会议。管理局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管理局开展“三重一大”决策不规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情况报告》、《管理局开展局属企业经营管理混乱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情况及整改方案的报告》、《管理局开展技术和服务项目外包不规范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情况报告》、《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情况及整改方案的报告》。会上,作为牵头部门的党委办公室、政法处、财务处分别汇报了开展专项治理的阶段性工作情况,各责任部门与协办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继承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各部门阶段工作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做好下阶段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查找不足,以整改为目标,精准发力抓落实;二是要从制度建设入手,扎紧“篱笆”筑牢“堤坝”,完善基础性制度建设,从根本上规范工作流程,从源头上健全防治的长效机制;三是凝心聚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协同工作,加快推进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