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南航集团座谈

 

    7月23日,管理局局长张军平与南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罗来君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做大做强,进一步拓展航空市场,推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局副局长彭诚,管理局办公室、运输处、空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军平向南航集团一直以来用心根植、用情服务、用力助推新疆民航安全发展表示感谢;对南航新疆分公司长期以来讲政治、讲责任,生动践行央企使命担当表示赞赏,向“4·30”断臂儿童紧急运输事件展现出的良好形象表示肯定。他强调,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辖区运营规模最大、发展历史最长、市场份额最高、作用发挥最好的基地航空公司,在新时代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要积极作为,努力凸显更大作用。管理局将有效倾斜相关资源配置,全力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做大做强。一是要守好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落实“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细致开展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安全管理效能改进,持续强化“三基建设”,通过智慧赋能不断提高运行品质和效率。二是发挥南航优势资源,全面布局乌鲁木齐国际枢纽机场建设,开通、加密与国内主要枢纽机场、热门目的地、“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城市之间航线。三是结合新疆特殊运行环境,统筹协调做好长远规划,加快推进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南航相关项目建设,加快完善支线航空网络。主动适应航空服务大众化、服务产品多样化、服务模式多元化形势。

    罗来君向管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今年南航总体发展情况,下一步,南航将立足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充分发挥新疆分公司作为新疆最大基地航空公司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提升安全品质、深耕航线布局、优化服务质量,全面助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