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完成三个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

    6月2日-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委托华设设计集团北京民航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库尔勒机场管制运行能力提升、喀什机场管制运行能力提升、克拉玛依机场空管设施更新改造三个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及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分别对三个项目的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组长宣读了专家组意见,各参会单位代表对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度研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认真领会专家组及各方意见建议,严格执行可研批复的建设内容和规模,与项目各相关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跟进,尽快修改完善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

    随着新疆民航的快速发展,库尔勒机场与喀什机场的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提升机场在全天候条件下的机场管制运行保障能力,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安全裕度,能够更好地满足机场航空业务量持续增加的需要,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克拉玛依机场现有空管设施已趋于老化,部分设施投产较早,存在设备故障频发、配套设施老化破损、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对机场气象、导航和航管设备进行更新,能够消除设备设施老化故障及部分不确定性风险因素,保障设备设施提供持续、可靠的服务,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本次库尔勒机场管制运行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多点定位系统、空管自动化系统、设备环境监测系统、2信道甚高频、席位内话系统;喀什机场管制运行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多点定位系统、空管自动化系统、设备环境监测系统、便携式甚高频地空通信设备、席位内话系统;克拉玛依机场空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建设内容为原址更新仪表着陆系统,航向台、下滑台,异址更新全向信标/测距仪台,更新VHF系统,跑道更新自动气象站、前向散射仪,云高仪,独立风站,便携式自动气象站,新增自观系统服务器,工作站和维护终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