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会见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长一行

 

    5月10日,管理局局长张军平会见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长图格杰加甫一行,就巴州民航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库尔勒机场改扩建事宜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办公室、计划处、运输处、机场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巴州政府对新疆局一直以来对巴州民航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管理局在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加快巴音布鲁克机场前期工作和加密航线航班等工作上继续加强指导和支持,促进巴州民航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管理局指出,巴州民航发展已走在全疆前列,得益于巴州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离不开巴州政府长远的战略眼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民航发展基础,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巴州民航发展。管理局同时强调,一是机场改扩建项目要科学评估、充分论证,既要放眼全行业,更好着眼实际量,必须满足相关标准和程序。二是既优又快的做好新建机场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加快审批和施工节约时间。三是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主动出台优惠政策,开辟更多民生线、旅游线。四是不断加大对库尔勒机场支持力度,为下一步共同打造库尔勒机场高质量发展格局夯实好基础。

    张军平最后向巴州政府就民航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高度关注民航安全,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机场净空保护,共同筑牢空防安全。二是坚持科学论证,前瞻性、务实性做好机场总体规划。三是加大政策支持,打造“干-支-通”示范区。四是借势而为,加快发展航空物流产业。五是重视通航发展,聚焦现代农牧业、特色旅游、短途运输等通航业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