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迅速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对新疆民航紧急航空运输保障批示精神

    5月8日,管理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关于新疆民航全力保障断臂儿童紧急航空运输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践行“以人为本”价值理念,努力巩固“三基建设”阶段成果,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立足新时期不断发挥新作为、展现新形象。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副局长周翔、彭诚、张廷耀参加会议,辖区各主要单位、管理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冯正霖局长的批示对新疆民航广大干部职工是极大鼓舞,是对新疆民航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价值理念、坚守“真情服务”底线、不断提高应急处突协调效能的积极肯定,更是今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落实“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

    会议强调,新疆民航各单位既要以此振奋精神,更要因此砥砺奋进。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疆民航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紧急运输、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三是强化“三基建设”成效,筑牢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基础,不断练就过硬安全本领;四是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在推动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新作为、展现新形象,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航空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