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新年伊始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2020年12月31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前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慰问接续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队员,并走访看望村里老党员与困难群众。

    慰问驻村工作队期间,李继承向驻村工作队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驻村队员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现场观看新疆民航自导自演的“同心共筑梦,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大家谈工作话家常其乐融融。

    李继承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严峻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不动摇,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强力推进。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始终将定点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抓,坚定不移地推进民航局扶贫“六大工程”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坚决兑现党的庄严承诺,经过民航系统多方共同努力,驻村工作队所在贫困村全部退出标准,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充分体现了驻村队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担当作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下一阶段要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进一步在“产业扶贫促就业、消费扶贫增收入、扶志扶贫强后劲、长效扶贫有机制”四个方面下工夫,激励和引导脱贫群众靠自己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管理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访惠聚”工作,树牢正确的用人选人导向,注重在驻村扶贫等急难险重一线考察识别人才,引导更多的干部自觉投身到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为持续深入开展“访惠聚”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2021年1月1日,李继承实地调研了驻村工作队帮扶的六个村,了解了驻村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当地脱贫群众收入情况,走访看望了村里老党员、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期间,李继承还与策勒县党委进行座谈,前往于田机场运控、塔台等运行保障重要场地,现场检查了节日期间机场运行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