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2020年圆满收官实现运输飞行和空防安全“60+6”周年

    2020年12月31日晚,寒风刺骨,月朗星稀。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副局长周翔一行来到接近零下三十度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坪,与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迎接2020年度新疆民航最后一天部分航班平安归来。

    张军平一行先后迎接了南方航空CZ6820航班和乌鲁木齐航空UQ2522航班,祝贺他们圆满完成2020年最后一班飞行任务,向机组人员及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辛勤付出的新疆民航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随着航班的平安降落,意味着新疆民航2020年运输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工作圆满收官,也意味着新疆民航“十三五”工作圆满收官,更意味着一个新的安全纪录诞生:新疆民航顺利实现运输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60+6”周年。

    2020年对新疆民航来说,是极具挑战且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疆民航各单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克服了多轮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影响,在民航局、自治区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认真、科学、冷静”的工作原则,深化细化“四保”“四防”工作部署,以忠诚可靠的责任担当,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创新求变的胆识勇气,不畏险阻,勇往直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了新冠肺炎零感染和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2021年,新疆民航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之以恒严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促进复工复产,继续大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工匠精神,弘扬新疆民航“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实干巧干,凝聚新的发展强大合力,将新疆民航“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及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