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参加自治区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策勒县工作

    12月15日至17日,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参加自治区在和田地区策勒县开展的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此次督战,主要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措施、消费扶贫、“冬季攻势”开展情况、2021年扶贫巩固项目计划、2013年以来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等9个方面开展。张军平深入医院、企业、工地和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当地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稳岗就业、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及产业扶贫等情况。

    督战期间,张军平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依明汇报了民航局和管理局22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脱贫向乡村振兴的过渡阶段,管理局将切实做到“四个不摘”,确保“八个不变”,扎实推进策勒通用机场这一重大扶贫项目,配合地方政府抓好产业振兴,继续把稳岗就业工作抓细抓牢,完善帮扶机制,落实动态帮扶,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着重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更加注重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确保脱贫后能发展、可持续。

    期间,张军平还亲切看望了管理局驻策勒县“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他强调每位驻村队员都是伟大脱贫攻坚战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鼓励大家加强自我调整,继续保持昂扬状态,管理局始终是驻村工作队最坚实的后盾,将一条心、一股劲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工作队进一步落实落细民航局、管理局定点扶贫工作部署,传承为民情怀,传递民航温度,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双手托起民心,不断夯实稳定脱贫、逐步致富的基础,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管理局人教处派员参加了自治区12月份为期5天的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