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为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颁证

 

    近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运行前座谈会,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为天骏航空颁发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管理局通航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及其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是新疆辖区第二家进行双证联合审定的通航企业,也是新疆辖区第19家获得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座谈会上,管理局通航处通报了对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审定的基本情况。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运行准备情况和发展思路,对管理局组织开展双证联合审定、大大缩短企业许可时间表示感谢。管理局通航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就企业开展正常运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现场解疑答惑。

    管理局周翔副局长首先对伊犁天骏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对此次联合审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目前通航发展的重要意义。利用伊犁天然的地理优势,抓住国家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机遇,努力探索“通航+旅游”新业态,带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二是规范管理,确保安全运行。要树立法规意识,确保以人为中心的安全理念,把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手册文化、诚信文化、规章文化,贯彻执行好民航各项规章,严格按章操作、运行。三是理清发展战略,实现创新发展。要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红利,树立创新意识,促成集聚效应,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为新疆通用航空发展注入新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